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那隻作著白日夢的兔子















桃園地景藝術節,這次因為霍夫曼做了月兔造成中秋節許多人前往觀賞
展期蠻短的,只有短短10天
除了霍夫曼之外也有許多國際大師的作品,碰上中秋連假好天氣當然要去逛一下囉

霍夫曼的月兔  風吹來兔毛飄飄飄 真是無敵可愛
他的材質聽說防水也不會髒     陽光底下都白的刺眼了  真是太厲害了!

有李真的大氣神遊系列,那黑色的菩薩真是可愛;張洹的六道輪迴 非常壯觀
洪易的立體雕塑,colorful 的雕塑色彩非常繽紛,但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

徐冰的石徑倒是讓我印象深刻,即使頂著大太陽 我們依舊跟著聽導覽
聽導覽才更能體會這一顆顆石頭的奧妙
石頭上的文字看似不懂,但聽完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觸
是說要一眼就看懂是白居易說的什麼話 還真難~
它場景應該是要在竹林中弄個小徑 讓遊客沿途可以觀賞
但因為場地關係並沒有造出這樣的氛圍 
連從高處看都無法    很多人就這樣晃過去.... 蠻可惜的

停機坪裡頭有賣一些小東西,有些鋼鐵做的動物也很可愛,
我一直以為他會作成大型展覽品的說...
機坪外頭許多小小黑貓中隊蠻可愛的  感覺很輕巧  讓遊客隨意搬動擺設
因為廣大的基地沒有遮蔽物,許多人都在裡頭休息
今天天氣非常曬,不過幸好有風吹來 還可以忍耐的下去

Mmm.... 整體來說  我覺得還算值得去走走看看啦  當散散步也挺好的
畢竟是免費的我也就要求不多了~
不過如果朋友是極度怕曬的    我看就要考慮了!! 因為肯定是非常的曬 XD
還好我們為了拍照還耐的住無敵大陽光  哈哈哈

假日人潮還是多,只是腹地廣大 不會擁擠 會塞車多是停車場
沒想到我都7:30出門集合去了還被塞住 嘖嘖~

不過看到月兔躺在機坪上感覺真愜意阿
有多久 沒有這樣躺在樹下草地上野餐聊天了 !?
忽然腦中閃過許多大太陽下    戴著墨鏡在草地上看書的外國人....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